yuquanchen.com

YuquanChen.com

« Daughter Wins 1st Place in 2012 Marine Art Contest | 成长故事 (Growing Story) | 嫩皮嫩肉 »

女儿画的各种神态和形态的龙

December 22, 2012 9:37:52 PM EST | 成长故事 (Growing Story) | Email to Friend(发邮件给朋友)

女儿天生就特别喜欢画画儿,而且观察力很强。四岁的时候在preschool老师就说很少见到孩子在这个年龄画画的时候留意到那么多的细节。女儿画画时可以忘记一切,几个小时不停地画。

自不到11岁起,女儿就特别专注于画龙 - 自己脑袋里想象出来的龙。虽然谈不上技巧,但龙的神态可以说是amazing,细节方面也不厌其烦下很多功夫,而且越画越逼“真”,神态多样不单一。因为常常被人夸,那两年特别上瘾,画了一些很不错的。今天选几幅给大家观赏。

走到今天,最后悔的,是没有让女儿7岁左右的时候就开始学习素描。那时候不懂,还担心怕生硬的学习影响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所以虽然女儿非常有天分,但技巧上却没有上升到本来应该能达到的水平。

下面这几幅大约是在11-12岁时候的作品.

Xuan Chau dragon

Xuan Chau dragon

Related Articles (相关文章)

Email to a Friend (发邮件给朋友)

Email this entry to (email这篇文章给):


Your email address( 你的邮件地址):


Message (optional) [内容(可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