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quanchen.com

YuquanChen.com

« 是谁开枪打的我 | Treasured Memories

美好

September 28, 2019 10:55:28 PM EST | Treasured Memories | Email to Friend(发邮件给朋友)

June, 2019

意象里 你如检阅的女王
不肯不美 也是一种意境

喜欢想象阮玲玉如何花1个小时去描一条眉毛,在她可能是追求完美,在我看来一个漂亮女人全神贯注地去美的过程,就是完美。

生命中存在着很多美的意境
去美,比美本身更美
去美是心灵,美只是心灵的投影

路边,路边宿舍楼的窗户里,木头桩子们的注目礼,如同舞台的灯光。

你用手指捋过重重的视线,弹奏一曲,如玉如泉
重重视线如琴弦,你用脚步,演奏一曲爱之罗曼斯
因为想起你的美

有人说大眼睛,配合上一些略有的纹,才性感

July, 2019

当我们还没完全适应大学生活时,她已经在省大学生之春艺术节上拿了一等奖。当我们才敢偷偷看女生的时候,她已经谈恋爱了。当我们真正适应了大学生活时,她已经退出“江湖”。只在打水路上,“人间走一回”。那时,一个女生的颜值,可以从打水路边宿舍窗户里的人头来计算。她,公主一样,旁若无人,穿过重重的视线,使劲地伤我们的心…

心里观想着美人,生活也就美好一些。美好本来就是美女子。
美人需要赞美,如同花儿需要阳光和水一样。

人生不全是眼前路,左边,或者右边 可能就有你的小路弯弯上青山。

真悲,不是哭嚎;真喜,不在笑容;真爱,应该是佛一样的意境,不可说但一切尽在其中。爱情可以轰轰烈烈死去活来,但那是心灵的共舞,不是喊口号,捏表情。

August, 2019

还是会有不少人,为了你的快乐去做些什么,你呢,也可以将你的歌声分享给这些欣赏你的朋友。

生活也一样 有阴雨 也有瀑布一样的落日。

Related Articles (相关文章)

Email to a Friend (发邮件给朋友)

Email this entry to (email这篇文章给):


Your email address( 你的邮件地址):


Message (optional) [内容(可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