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quanchen.com

YuquanChen.com

« “男人帮”经典语录 | 至理名言 (Words of Wisdom) | 人世间的情和爱 (Words of Wisdom About Love) »

做一个聪明的女人 (Be A Smart Woman)

May 16, 2012 9:07:47 PM EST | 心路历程 (Sparks of Soul) , 至理名言 (Words of Wisdom) | Email to Friend(发邮件给朋友) | Comments[评论] (2)

如果一个男人开始怠慢你,请你离开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为之不舍,更不必继续付出你的柔情和爱。

任何时候,不要为一个负心的男人伤心。女子更要懂得,伤心,最终伤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个男人是无情的,你更是伤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悲伤,好好生活。

永远不要无休止地围着你喜欢的那个男人转,尽管你喜欢他快要掏心掏肺地死掉了,也还是要学着给他空间,否则,你要小心缠得太紧勒死了他。

你可以去爱一个男人,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全部都赔进去。没有男人值得你用生命去讨好。你若不爱自己,又怎能让别人爱你?

睁开双眼选择你未来的伴侣,如果选错了,立即分开。不要凑合过日,那样会害了两个人。

知道自己要什么,包括你爱的男人。

认真对待你的工作。工作虽不如爱情来得让你心跳,但至少能保证你有饭吃,有房子住,而不确定的爱情给不了这些,所以,认真努力地工作。

已经错失的好男人不要去后悔,他不属于你,于是你要睁大眼睛再找一个。

情人节或者生日没有人送花也无所谓,不必自己去买一束让花店送来。你可以将买花的钱买精美的礼物,送给妈妈和爸爸。

如果写信给你喜欢的人,他不回,不要再发。

不要24小时都想念同一个人。可以分一点给家人和朋友。

如果决定离开一个人,行动要快一点,快刀斩乱麻;如果决定爱上一个人,时间拉长一点,看清楚是否适合你。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他喜欢你,相信他;如果他说不再爱你,也相信他。任何时候,要告诉自己,一个不爱你的人离开,是幸运。

不必为某个人选择销毁ID或者失踪。爱和不爱都将继续生活,结束就好好结束,何必苦了自己?

如果哪个男人说了让你难堪的话,原谅他。一个被原谅的男人最后会后悔失去一个像你这么宽容的女朋友。

可以有几个男性朋友,没有非分之想,能在受到委屈时拿胸口当沙包给你锤,你也能帮他出主意追女朋友,并可以深夜里把他从床上揪起来去很远的地方接你。当然,首先你要让他女朋友或者太太认可你。否则不要试。

之前你放弃的人或者放弃你的人,深夜打电话给你,挂掉之后关机。如果他守在窗口,记得拉紧窗帘。不是你狠心,而是任何经历伤痛之后的分手都会有裂痕,修补得再好也无法还原。不如就让它过去。

爱那个爱你的人。如果只是你爱他,或者只是他爱你,趁早分开。女子不需要他人来假装疼爱,你也不需要假装疼爱某人。

如果可以,和相爱的人牵手漫步;在找不到之前,学会自己欣赏风景。

学会承受痛苦。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地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相信一见钟情的爱情,相信总有一个人会在岁月的拐角处静静地等你。只是你要擦亮眼睛,细心寻找。

做个睿智的女子。学会从容面对生活。积极面对生活,生活定会如你所愿,如同明早,太阳依旧会如时升起。

Related Articles (相关文章)

Comments (评论)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ement and support, Jamie, no doubt you are a true old soul!

Posted by: Sabrina at May 25, 2012 11:38 AM

Hello Y,

Love yourself, love life.
Focus on gratitude for all that is good and stay positive.
If not walking hand in hand; learn to enjoy the scenery. I like it. Calm and thoughtful.

Pain is inevitable, suffering is optional.

Be well,

Jamie

Posted by: Jamie at May 24, 2012 12:46 PM

Email to a Friend (发邮件给朋友)

Email this entry to (email这篇文章给):


Your email address( 你的邮件地址):


Message (optional) [内容(可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