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quanchen.com

YuquanChen.com

« 中秋的月亮 | 心路历程 (Sparks of Soul) | 短篇小说:伤痛(1):绝情的电话 »

女人,男人(1)

October 21, 2013 8:57:24 PM EST | 心路历程 (Sparks of Soul) , 至理名言 (Words of Wisdom) | Email to Friend(发邮件给朋友)

最美好的年华,女人首先应该留给自己,用来成长;其次才是男人,用来分享。

最美好的时光,女人应该把自己装扮得尽量美丽得体,让自己的内心尽量成熟坚强,而不是缅怀一段无果的爱情,或者等待一个薄情的爱人;不是不能,而是不值得。

男人是靠不住的。但女人在恋爱的时候,脑细胞基本处于濒死状态,智商几乎为零。女人该明白,爱自己是多么重要。爱自己,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恋爱态度:自己都不爱惜自己,还怎么叫男人爱你?

女人应该清楚,能让自己挥霍的青春并不多。决定前先想想,自己是否真正用心了解过他?一颗种子,若不知它会结出什么果实,就不要盲目地种下去;你若不了解他,就别给他机会成长。

花时间了解认识一个男人,要比花时间“埋葬”和忘记一个男人强得多。

当我们想要放弃一段感情,谁都会心有不甘,毕竟自己付出了那么多,却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可常常是,我们越努力挣扎,爱情越是变得支离破碎,离当初的样子就越来越远。

不是每个人付出了全部,就能够挽救爱情;盲目的“不甘心”,根本无法挽救一段将死的爱情,只会让自己受伤更深。

而痴情的那一方,永远是被抛弃的。

两个人从陌生到相识相知,疯狂相爱,再到陌生,这样的转变,一般来说,女人通常是接受不了的,一段感情的结束,被抛弃的人会哭泣,会难过,而心里脆弱的往往都是女人。

男人的痴情仅限于他失恋的那几天,那是对爱人的不舍,可是一旦当男人脱离了不舍,他们振作起来要比女人迅速得多,而女人还在天真地等待男人继续爱她,其实殊不知,他早已忘却。

Related Articles (相关文章)

Email to a Friend (发邮件给朋友)

Email this entry to (email这篇文章给):


Your email address( 你的邮件地址):


Message (optional) [内容(可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