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quanchen.com

YuquanChen.com

« 玉泉双语主持全美华人联合会成立庆典 | 新闻 (News) | 康州第四届长岛海峡元宵联欢晚会玉泉参加表演 »

玉泉的访谈录刊登在中国侨网,新浪网等媒体上

November 15, 2006 11:28:29 PM EST | 新闻 (News) | Email to Friend(发邮件给朋友)

梦想之所以珍贵美好,这是因为它很容易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枯萎。但总有人在梦想之上,以激情浇灌梦想之芽,让它和时光一同成长,随着梦想飞翔,直到开出绚丽的花朵。大器晚成的旅美歌唱家陈玉泉就是如此,在她生活的金色年华,焕发出惊人的艺术魅力,呈现出辉煌的生命景象。

陈玉泉给人的感觉很独特:她是典型的东方女性,却时时显示出西方生活所带来的风韵。留着黑色的披肩长发,上扬的嘴角挂着娴静的笑容,显得格外地柔情似水;同时她也具备现代知识女性的干练与从容,一袭米色的事业套装让她飘逸出成熟妩媚的风韵;但是她的眼睛却闪烁着少女般梦幻的光芒,通过她的眼睛,可以感受到在成年女性中罕见的不可遏制的生命能量:那是对梦想的不懈渴求!从而造就了一个永不言败的“追梦人”!...

全文请参考新浪网: http://chinanews.sina.com/2006/1030/06021581138.html
剪辑版本请看中国侨网: http://www.chinaqw.com.cn/rwjj/wy/200610/31/49988.shtml

玉泉的母校中国科技大学也将此消息收录于其档案中:http://alumni.ustc.edu.cn/view_notice.php?msg_id=2533

Related Articles (相关文章)

Email to a Friend (发邮件给朋友)

Email this entry to (email这篇文章给):


Your email address( 你的邮件地址):


Message (optional) [内容(可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