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quanchen.com

YuquanChen.com

« 杨鸿年指挥率团在波士顿的点滴时光 | 生活点滴 (Beauty of Life) | 波士顿 品酒会 »

家里藏着一条蛇 (A Snake is Hidden in the House)

August 31, 2012 10:59:25 PM EST | 我的文章 (My Writing) , 生活点滴 (Beauty of Life) | Email to Friend(发邮件给朋友) | Comments[评论] (4)

前些日子,在driveway看到一条小蛇,孩子们就把它捡回了家,然后养在一个鱼缸里面。

刚开始那些日子,女儿尝试着喂它不同的食物,包括蚯蚓,冷冻癞蛤蟆肉什么的,结果那条蛇都不吃。不过看到好几次拉粪,估计才吃过好吃的。

过了几天,大概太饿了,开始接受蚯蚓。每次都是很贪婪很凶猛地一口咬下,但就是不吃别的。尝试过家里养的guppy,也没有成功。

没想到,这中间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条蛇蜕了两次皮。两次的长度相差两寸的样子,说明蛇长得很快呢,虽然没有吃多少东西,而且蚯蚓本身营养也不够。最近刚刚又蜕皮一次,不过只比原来大了一点点。

后来有一次捉到一只小癞蛤蟆,蛇竟然吃了,但我没看到。自从那里后,就每两天给它一只癞蛤蟆,每次都吃得津津有味的。后来拍了一张照片,当时就剩下癞蛤蟆的脑袋在外面,旁边红红的,很残忍的感觉。

这些日子,这条蛇总是想办法往外逃,已经逃出来若干次了。后来就只好在网子上面压一块木板。可是前几天,女儿喂过蛇以后,没有把网子盖好。我看到怎么是开的,问是不是蛇又跑了,说刚才还喂了东西,在的,就把盖子盖好。可是我感觉那时候蛇已经不见了。后来证明我的感觉是对的。这次,可没有再找回来。

所以,现在房子里里藏着一条蛇,不知道在哪里,也不知道是不是突然有一天会跑出来。不过还好,是一条比较小的蛇,还没有喂得很大。我属蛇,本来还想抓了蛇拍几张美女照呢,现在也泡汤了。

Related Articles (相关文章)

Comments (评论)

I haven't been careful at all so far, just like no snake in the house. I don't expect to be bitten or anything, and I don't expect I'd be scared if I step on it one day; if I do, it'd be its fate I guess, hehe...

Posted by: Sabrina at September 6, 2012 10:57 PM

Yikes!
Be careful where you walk Snake Baby!

Posted by: Jamie at September 4, 2012 10:06 AM

庆喜好:很高兴见到你. 没关系啦,就让它一条蛇享受一下安静好了. 等它很饿的时候,一定会爬出来的;要是不愿意爬出来,那就饿死好了.现在冷天要来了,等一个冬天过去后,估计就变成蛇干了.如果有一天能够找得到,正好是一个完美的蛇标本,对吗? 我们谁都不害怕的,我们给它自由,蛇自己也开心的,呵呵

Posted by: Sabrina at September 1, 2012 10:40 AM

哇, 看上去, 心裡都寒了一陣...
可要快快把它找出來呀!

Posted by: Ching-Shii at September 1, 2012 09:46 AM

Email to a Friend (发邮件给朋友)

Email this entry to (email这篇文章给):


Your email address( 你的邮件地址):


Message (optional) [内容(可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