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quanchen.com

YuquanChen.com

« 爱情能够对抗死亡 金钱却不能 | 心路历程 (Sparks of Soul) | 人生 »

心在一起,爱,就在一起

February 28, 2015 6:31:20 PM EST | 心路历程 (Sparks of Soul) | Email to Friend(发邮件给朋友)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们的心在一起;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却无法在一起;有些人从没想过要在一起,却自然而然地在一起。就算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爱,还是会在一起。心在一起,爱,就在一起;爱在一起,就在一起。

有些人不用说出爱,却爱得心心相印;有些人天天说我爱你,却爱得心猿意马。

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懂得珍惜缘分的人,一个愿意和我牵手相伴到老的人,一个跟我一样相信世间有真爱的人;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关心我在意我的人,一个懂得包容体谅我的人,一个也许并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与我相亲相爱的人,一个我们相互都喜欢的人。

有一个人,教会你怎么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你了;有一个人,你总说要放下他,却总是忍不住又拿起来回味;有一个人,离开他的时候你笑了,但是一转身,早已泪流满面。

每个人一生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而那个人,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轻轻一碰,就会隐隐作痛。

爱一个女孩子,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不如留住她,为她的幸福而努力。

Related Articles (相关文章)

Email to a Friend (发邮件给朋友)

Email this entry to (email这篇文章给):


Your email address( 你的邮件地址):


Message (optional) [内容(可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