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quanchen.com

YuquanChen.com

« 雪雁和乡村 | 生活点滴 (Beauty of Life) | Second Flight Lesson with Sunset and Full Moon »

Last Skating of The Season

May 12, 2014 10:45:36 PM EST | 生活点滴 (Beauty of Life) | Email to Friend(发邮件给朋友)

一直向往溜冰,但一直都只是一个想法。两年前,心中生出的一种特殊的情怀,伴随着一个特别的动力,才让自己有了行动。

陈玉泉 Sabrina Yuquan Chen Ice Skating

梦见过自己很快就能在冰上飞舞,也观摩过孩子们上课,总觉得不是太难,或者以为自己比其他人更有灵感。可当我有生以来头一次踩着冰面的时候,才知道连站着都得捏把汗。

练习的次数不多。但慢慢的,总是对冰有了感觉。后来越滑越自如,虽然偶尔还是会摔一跤(专业人士也会摔跤哦)。“停”不容易掌握,花了不少功夫练习。很欣慰最终掌握了技巧,做到了自如,溜得快也能停下来。

weekday来溜冰的人很少,可因为平时上班,所以只能周末人很多的时候来。这些照片是母亲节前一天拍的,我们town这个季节最后一个溜冰的周末。技术有限,动作也不优美,就是想留个纪念,老了的时候能回味一下。

陈玉泉 Sabrina Yuquan Chen Ice Skating

陈玉泉 Sabrina Yuquan Chen Ice Skating

Related Articles (相关文章)

Email to a Friend (发邮件给朋友)

Email this entry to (email这篇文章给):


Your email address( 你的邮件地址):


Message (optional) [内容(可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