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quanchen.com

YuquanChen.com

« 波士顿 品酒会 | 生活点滴 (Beauty of Life) | 观看大型舞剧“丝路花雨” »

滋根基金慈善演唱会

March 3, 2013 11:20:48 PM EST | 生活点滴 (Beauty of Life) | Email to Friend(发邮件给朋友)

今天真的是很紧张的一天。上午带女儿去Acton上钢琴课,回来已经很晚了。午饭吃得很匆忙,12点多就要出发去哈佛的Sanders Theater排练合唱,下午3点有一场滋根基金慈善演唱会,我们爱乐合唱团的成员要去表演两首合唱歌曲:“牧歌”和“我是一朵雪花天上来”。

这是我头一回参加滋根慈善演唱会。这个慈善基金机构实际上在1988年就成立了,是由台湾和香港的留美人士创立的。大概我过去太不注意外界的事情了,竟然这一次才听说了这个基金会。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参加演出,心里也还是很开心的。

滋根基金会的目的,是支持中国处境贫困的人民改善教育、卫生及经济的发展,提供民众对民众的援助,帮助出境贫困的人民自力更生,改善基本生活,消除贫困,特别是支持失学儿童上学,设立乡村及学校图书室,还有其它一些基础的教育培训,小型贷款等,根本点是维持人们的最基本需要。滋根基金的对象是最贫困的民众。我也是才了解到,每年都有一些志愿者会员,爬山涉水,自费到滋根支持的贫困,偏远山区,亲手把捐款送到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并和当地村民同吃住,了解当地的情况和需要。所以滋根是我们值得信任的基金会。我来自甘肃,目前基金会还没有涉及到我的故乡。真的希望将来这个基金或者有别的基金能覆盖大西北,因为那里有更穷困的地区需要帮助。待今后情况允许的时候,希望有机会去甘肃的山区做点什么。

这次演出邀请了一些在美国有威望的歌唱家:女中音杨光,女高音王丽文,魏晶,男高音段小毅,李玉新。

陈玉泉 2013年滋根基金慈善演出 Sanders Theater

陈玉泉 2013年滋根基金慈善演出 Sanders Theater

无伴奏合唱“牧歌”

Related Articles (相关文章)

Email to a Friend (发邮件给朋友)

Email this entry to (email这篇文章给):


Your email address( 你的邮件地址):


Message (optional) [内容(可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