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quanchen.com

YuquanChen.com

« 做优雅的女人 走自己的路 | 心路历程 (Sparks of Soul) | 永远不要从别人嘴里去认识另一个人 »

真正的爱情(摘录)

December 20, 2014 3:17:44 PM EST | 心路历程 (Sparks of Soul) | Email to Friend(发邮件给朋友)

于女人来说,这一生曾被几个男子爱过或许并不值得骄傲。骄傲的是,是否有那么一个人,虽不能白首偕老,但却将她放在心间一辈子,如印记。若能得这样一人,此生足矣。

于男人来说,一生爱过几个女子或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有那么一个梦寐以求的人,无论何时何地想起都满心欢喜,想去见她,就像红蜻蜓想望见油亮绿草,有着小松鼠穿梭树林的轻松。这有多好。

爱,或许无须计较在一起时有多热烈,是否最后走到一起,单看不在一起后,能否爱如当初。隔了迢迢山迢迢水,你知他在那儿,他知你在这儿。好好活着,美好相望,而不是从此陌路,相忘于江湖。

Related Articles (相关文章)

Email to a Friend (发邮件给朋友)

Email this entry to (email这篇文章给):


Your email address( 你的邮件地址):


Message (optional) [内容(可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