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quanchen.com

YuquanChen.com

« 酒醉的探戈 (Intoxicating Tango) Subtitled | 丽人丽君 (Reborn of Teresa Teng) | 风儿雨儿 (The Wind & The Rain) »

你在我心中 (You Are in My Heart, 夜のフェリ-ポ-ト)

March 8, 2008 8:16:07 PM EST | Recordings , 丽人丽君 (Reborn of Teresa Teng) | Email to Friend(发邮件给朋友) | Comments[评论] (3)

Direct youtube link: 你在我心中

Listen on youku.com

你在我心中歌词

你说过你一定会来这里看看我
你可否知道我天天在盼望着你
别忘了你曾说过
对我有深深情意
希望你能快回来
让我找回往日温馨
请你留下不再远离
听我说句真心的话
在我的心中多么爱你
但愿 我也在你心里

要记住我对你说的每句真心话
要珍惜我们俩在一起的甜蜜时光
忘掉那别离时候
我俩的痛苦寂寞
也请你千万不要
狠心把我忘记
请你留下不要走
我是那样真心爱你
在我的心中 永远爱你
但愿 我也在你心里
请你留下不要走
我是那样真心爱你
在我的心中 永远爱你
但愿 我也在你心里

未经作者同意,请勿随意转发英文翻译。谢谢!

*All the songs are recorded at home with minimal setup

Related Articles (相关文章)

Comments (评论)

玉泉,你好。
恕我到现在仍然属于电脑盲一类,要不怎么你在5月就回的信我今天才看到呢?( 8月23号!)
不过迟是迟了点儿,但总算读到了你的回信,很开心啊。
希望经常能听到你的消息,来函就按上述邮址,我想这次一定会收到的。(抱歉上次给你带来的不便 ).
待你有空回函,我想我会告诉你一件蛮有趣的事情。
游吟诗人

Posted by: 游吟诗人 at August 23, 2008 01:57 PM

游吟诗人你好:
感谢你光临我的博客。我对你的名字有印象,可是忘记是在哪里与你交流过。是在“文学城”吗?很抱歉我忘记了。我按照你留下的邮件地址很快回信给你,可是好像你留的地址有问题所以没能发出去。今天决定还是在这里给你一个回复。不知道你有没有机会看到。
玉泉

Posted by: Yuquan at May 5, 2008 01:51 PM

Sabrina,
久仰,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了?
由衷为你的成就高兴。
有空再聊吧。
游吟诗人

Posted by: 游吟诗人 at March 9, 2008 10:27 PM

Email to a Friend (发邮件给朋友)

Email this entry to (email这篇文章给):


Your email address( 你的邮件地址):


Message (optional) [内容(可选项)]: